甘了

不擅长在光中航行

God/Bas⚠RPS
B猫化设定
9k短完

/
猫的胡须是用来量什么的,哥知道吗?


/
Kimmon那天戏份比较集中,拍摄结束之后就坐在角落镜头取不到的藤椅上横过手机打游戏,God的影子压住小半屏幕时刚好一局终了,他顺势抬眼望过去,发现那人左臂被白衬衫盖住的地方有一个方正轮廓小小的凸起。

"怎么贴了创可贴?"

还没等对方说话就径自伸手确认,负责妆发的工作人员假装生气板着脸用刷子尾部把他手敲开。

"Kimmon!!!"

"没关系的姐,我尽量不乱动就行"

God闭着眼睛把面部肌肉的牵动努力减到最少,自己也伸手摸了摸,昨晚贴上应该今早撕掉的,不知道是隔着衣服还能看到的程度,只希望等下在镜头里不会太明显。

"昨天被猫挠到,不太深就自己处理了"

"猫吗,不是女友?"

他又开始那副惯常的八卦腔调,声音挑高了弯弯绕绕。

"哥就别拿我开玩笑了吧"

"那你怎么吓到它了,不然也不会养这么久还挠人"

"没,不是Munich,是新养的折耳"

对Munich倒是很熟,Kimmon相册里还保存了几张以前聊天时私发的照片,算不上非常漂亮的类型,但是看得出来被照顾得很好。

"又养了一只?有没有照片啊可爱吗!!"

身子前倾不够还挪了两下椅子更靠近些,God那张绷紧的帅脸因为这一连串响动垮下了,他低声说着抱歉推开化妆师拍粉的手,幅度很大地侧身去看离他们不远正在睡觉的小朋友,发现对方没有被打扰转醒的迹象才重新转回来,示意可以继续。

"没拍到照片,它好像不喜欢被拍,一直在挣"

抛出问题的人却对这段解释没了兴趣,注意力转到另一个地方,Kimmon偏过脸去看戴着眼罩折在沙发里睡姿古怪的Bas,视线在两人之间来回飘游。

突然就动了试探的心思。

"诶都快开机了Bas这小子居然还不醒,我去叫他"

"哥!"

God朝侧面打直手臂把人拦住摆明了抗拒,声音压得很低却不容置疑。

"我这边也不太急,让他再睡会儿"

Kimmon站了几秒之后才坐回原位,随手翻了几条推文,滑到Line找出页面中段Bas的头像,点击。

>果然是变成猫了吧你  折耳Bas ;-)



/
"你在车上等会儿,我把后备箱里粉丝送的东西收一下"

God解开自己安全带的同时余光瞄到Bas也在同一时刻按下暗扣,小孩儿在车上困得迷迷糊糊却还是乖巧点头。

"麻烦哥啦特意送我过来"

"平时没有机会啊今天又刚好顺路,而且"

和他们送你的次数比起来实在是。

God心下转到这一层,话头顿住了,他实在是不够伶牙俐齿的人,想了半天没找到合适的话题带过去,最后还是没有隐瞒,全盘托出。

"对不起"

"嗯?"

"就和他们比起来总显得我不是一个好搭档,没有照顾到你,也不是一个好哥哥"

Bas翻了个白眼然后大笑起来,这倒是很出乎God的意料,手握在方向盘上没有着落。

"我不会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情生气好不好"

他摆弄着自己的书包背带,把金属活扣来回调整,视线有些不自然的逃避。

"况且接送之类的事是Pha和Yo之间的桥段,哥不要入戏太深然后把义务强加在自己身上,这根本就是多余的想法"

Bas转过来和他对视的时候眼睛还是一如往常的亮,他伸出手点了两下God左边的太阳穴,又把手并成手枪的模样,朝挡风玻璃叭叭几声。

"多余的想法就要像这样尽早消灭掉,不然"

会变复杂。

余下的话被God拍到后脑勺的清脆打断了,Bas揉着被打的地方气鼓鼓地回瞪,把逼到牙关的不安藏在没有实际意义的打闹里含糊过去,他不知道God有没有听懂他的意思,也不敢再就这个敏感话题切下去。

"下次不许戳哥的头了,没大没小"

他先一步下车去开后备箱,今天有粉丝来探班,鲜花玩偶塞了两个口袋,想到Bas等会儿还要去和朋友一起小聚觉得会不会太招摇,东西拿好绕到前座准备嘱咐两句,却发现副驾驶位上空空如也。

不对,他的包还在,耳机一半悬在座椅上一半掉下去,手机还没进入待机模式,不见的只有人而已。

是有多急着见朋友才会把东西都落在别人车上自己先走啊。

也太没礼貌了。

难道Kimmon和Tae他们送他的时候也是这样,一声不吭自己走掉?

God皱紧眉头,转身往人群里张望半天没有发现那个身影,叹了一口气把东西归置好准备启动汽车。

傍晚总是曼谷最拥堵的时候,天色被粗糙的笔法抹成半脏的橙红,沉沉覆压下来。在第四个迫停超过十分钟的路段,鬼使神差的,God把Bas的手机从书包上拿起来在掌里旋了两圈,摁下。

跳出输入密码的界面。

屏幕从亮转暗,他没有想要尝试猜测那六个数字,只是拉开书包拉链把它塞到最底层再用其他零散东西压上去,好像那是只尖牙利齿的怪物,稍微放松警惕就会扑上来咬他一口。

后座底下匍着的猫见他放回手机,转了转眼睛,这才拨松自己因为紧张陡然弓起的身体。



/
停好车半开车门,想着是要把堆在后座的Bas的礼物一并拿回家还是就放在车上明天片场见到再给他,可见到了要怎么开口,自己偷跑招呼都不打一声的账可没这么容易清算掉。

可不就是小孩子吗,God觉得头痛。

给别人丢下一堆问题,不论是今天的还是相处以来陆续余下的,剧里剧外明里暗里,不动声色堆满了他狭窄的私人空间,让他寸步难行。

"喵——"

不远的地方轻飘飘传来一声猫叫,他下意识以为是Munich偷溜出来迎他,就随口应付两声,可往四周一看却没有家里那只奶牛猫的影子。

"喵嗷!"

声音移动着变大了,听起来倒是气急败坏,God直起腰,发现车顶靠边缘的地方蹭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耳朵尖折下来,玻璃球一样的大眼睛里亮光凝住了,一动不动盯着他。

"什么..."

还没搞清楚状况,小猫好像扒不住车顶似的晃悠了两下吱溜就要往下滑,God彼时手里还拎着他们收到的礼物,猫从高楼摔下来都会稳稳站好的常识变成摆设,他几乎是下意识松开那些缠人的线绳去接从车顶滑下来的小毛球。

是用胸膛把猫挡住的,小家伙也有点懵,四脚朝天在他手掌上呆了几秒,然后软着声音喵呜喵呜挪动身子想往他肘弯里挤。

真的好小一只。

God用指尖顺了顺它的头顶,细茸的毛又柔又滑,小猫顺势在他手肘弯曲的三角区域里赖下不走,伸出还不十分锋利的爪有一下没一下勾着他胸口衬衣的英文布标。

这么干净应该是家猫,主人在附近还是贪玩自己跑丢了?翻了翻脖颈下面并没有铭牌,小猫倒是被他手指的动作搞得发痒,溢出呼噜呼噜的笑来。

"从哪里来的啊你"

问出口才发现自己在做蠢事,God把猫放在地上去捡拾刚刚掉地的东西,其中一个保鲜袋里装着烘焙好的小蛋糕显然是送给Bas的,现在整个糕都惨不忍睹,也不知道小孩儿知不知道自己收到这个,那明天还是,不告诉他比较好。

小猫跳到装蛋糕的袋子上用前爪按住了,鼻尖挨过去蹭蹭,又小小叫了几下,God觉得这场景有点好笑,像是Bas本人在质问他为什么摔坏他的蛋糕。

"吃奶油会闹肚子的"

他摇摇头,把袋子拎起来送进路边的垃圾桶。

锁好车门拿完东西准备回家,想着小猫这么亲人也不闹主人大概就在附近,移动的步子却变得沉重,一看是小家伙双爪扒住自己翻卷的仔裤边,整只猫都坐在自己的鞋上,攀得紧紧。

"是要和我回家喔?"

"喵!"

God在原地站了几分钟,久到小猫抓不住裤腿从鞋面上一团滚下来,绕着他转啊转,时不时昂起头用那双大眼睛望着他,要把那人心里的拒绝念头升成罪恶感。

"哎——真是"

男人把左手的东西并到右手,蹲下来朝它摊开手掌,小猫没有一点犹豫就窜过去挂上小臂,头顶绒毛戳着皮肤,一点点痒。



/
"趁他还没来,你有什么要和我倾诉的吗小Bas"

Kimmon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衬衫,一边闲问一边帮忙遮掩以便那人在盥洗室更换衣服,Bas装作没听见,忙着拉扯那套不太合身的蓝色T恤,觉得怎么都不自在。

"哥你肩膀是真的太溜了,你看我穿这身都绷这么紧"

"嗷,你还这么多要求,又是让我带衣服又是必须没有穿过全新的,嫌不合适就别穿了别穿了"

"我不是..."

"干嘛,怕他误会?"

"疯了吧!"

Bas从他肩上把背包抢过来,叠好换下的衣服团成两卷塞进去,低着头兴致很好声音却因为睡眠不足很闷,软糯糯又夹了点困意,像块没蒸熟的甜糕。

"我一大清早开车到God家门口接你也不是白接,十几公里换一个八卦,我很亏的"

"衣服我等会儿拿出来,找时间会全部告诉哥,今天就不要再问了"

小孩把背包塞到他怀里,含糊其辞,挤开他的肩膀想要出去,Kimmon挑了挑眉,把包往肩上一甩跟着转到走廊上,刚拐到开阔的大厅就正好遇到从外面进来的God,手里拿着Bas的黑色书包,脸上没什么表情。

是有点像对峙,一对二的情况,知道Bas和Kimmon关系好也不是一两天了,可还是会偷偷妒忌,不明白是在哪一个环节有了缝隙,让自己本该最亲密的搭档频频出现在别人更新的照片状态里。

根本不是哪一个,是每一个。

God的扑克脸在想到这里时有些微的松动,原地站了几秒才意识到自己会不会有点太奇怪,可看见对面人一副丝毫没有想对昨天突然消失还把东西落在自己车上的事情做出解释的无辜模样就觉得郁结,潦草打过招呼以后径直转向屋里,把书包放在Bas常坐的那个沙发上。

"我去补觉"

Kimmon察觉到面前人绷紧的肩膀几乎是在对方转身的瞬间就垮下来,想多问几句的好奇被他可见的枯萎语气堵住了,揽住Bas的肩膀轻轻摇晃两下,没再继续打趣。



/
等Bas被人叫醒第一时间就看到Kimmon发来的消息,老狐狸果然去找God打听到了什么,回个竖中指的表情又留下一句不许再和他聊关于猫这个话题的威胁,又对着电量格里百分之九十多的绿发起呆。

知道手机放一晚上现在是关机状态绝对是因为没电,还没开机就满片场找人借充电宝,刚刚结束一组补拍镜头的God就在这时候靠过来,声调还是没什么起伏,平板板的。

"昨天在家已经给你充满了"

嗯?我怎么没看见?

Bas第一反应是这个,想来想去昨天好像只有和Munich在猫窝里闹到天昏地暗才没注意God在做什么,可能就是那会儿发生的事。

"哦...谢谢哥"

"终于会说谢谢了?"

God的语气很奇怪,有点酸,再往里切似乎还含了委屈和闷气,被自己这一句谢谢戳破了薄脆的外壳,细细拧成一股流出来。

一时不知道该回什么好,Bas有点踟蹰,悄悄抬眼去看God不太好的脸色,想着还是必须说点什么打破僵局。

"我提前走没打招呼是有错,但哥不是也把粉丝送我的蛋糕吃掉了吗"

虽然知道袋子是被丢进了垃圾桶,可看着男人完美的脸因为自己一句唐突质问显出裂痕实在很满足,甚至都忘了谁才是做得更过分的那一个。

"蛋糕...",God噎住了,"谁让你自己不拿走,昨天不吃今天肯定会坏啊"

"那不管,粉丝送的东西都很珍贵,不然哥买蛋糕赔我,不然就禁止再用这种干巴巴的语气和我讲话,我不喜欢"

颠倒是非这一套在他面前是屡试不爽的,说到和扮演角色最贴合的地方,除了可爱之外大概还有一点就是谁都不忍心让他脸上露出沮丧神情,Bas几乎把这个特点驾轻就熟融进自己骨血里,都不用特意用什么动作加持,只要语调悄悄往谷底一转再拖长尾音,谁都不会再对他的过分要求提出疑虑。

于是God对着那双漂亮眼睛投降了,再一次。

他把手里的台词本卷起来敲了敲对方刚被打薄不久的刘海,看他的小脸皱成一团觉得可爱,又忍不住勾起嘴角,理所应当的在中午外卖之余给他多点了一份慕斯。



/
Munich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好相处,God掀起搭在肩膀上的毛巾一角揉着潮湿的头发,慢吞吞做下这样的认定,坐在床上对着镜子端详半天,还是不太懂剧里那组Pha给Yo开门的镜头到底有什么让粉丝们尖叫不已的魔力。

给Bas的手机充好电之后就去洗澡,还因为接口不一样强硬征用了妹妹的充电器,疲惫被温水安抚平息,走出浴室发现傍晚捡来的小猫已经舒舒服服蜷在比它大好几号的Munich身边打起哈欠,眼睛眯成一条缝,看见自己出来才重新瞪圆,小脑袋跟着自己的动作上下左右转。

刚在浴室里隔着水声还听到吵闹,没想到这么快就混熟了,God翻翻自己的行程表,想着该抽时间带小家伙去打个疫苗。

调暗灯光准备睡觉已经是十二点以后的事,刚洗干净的小猫不知道是从哪里蹿上来的,像一颗香喷喷的浆果子弹,咻地把自己弹进God的被子里,扭了几下露出眼睛对着他眨巴眨巴。

"不可以在床上呆着,去和Munich睡"

God光用手掌就可以把它整个包起来,站起来走两步把它送回铺了软布的窝,可没过多久小家伙又攀着床单偷偷爬上来,匍在被子里一点点挪动,以为God发现不了这团悄悄靠近的微型山包。

"说了不行"

第二次被提起来的时候小毛球好像有点生气了,张牙舞爪本来只是想吓吓对方,却没想到真的挠到God的手臂,虽然隔着一层衣料自己也及时收爪了但看着那人突然变化的表情还是觉得大事不好。

伤口不算深,看来明天去片场之前要先去医院打一针以防万一,God自己简单处理之后看着直挺挺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垂着脑袋的小猫又打消了责备的念头,它先是跳下床往窝边走,又蹦上桌子拍了拍吹风机还叫了一声,像是提醒他吹干头发再睡觉。

God为自己的瞬间心软找到了合理的借口。

他单手把猫抱起来放在自己盘起的双腿上开始吹头发,吹风机打到最高档时风又热又疾,越过自己的肩膀还是吹到了它,把原本就松软的毛吹出一个小小浅浅的凹槽。

"是你自己要睡的,被我压到尾巴不许怪叫"

关灯前几秒他点了点已经陷进床铺里小猫的鼻尖,半开玩笑半认真,回应他的是轻飘飘的"喵",和蹭在腕骨处柔软的一团温热。



/
是有什么变质了,Bas能察觉到他们的关系随着相处时间的增加正像化学实验一样咕嘟咕嘟热烈地冒泡,最直观的还是God终于会在戏外除去对视游戏这种强制要求的时候直视自己的眼睛,以前不是这样的,他总爱躲。

一边夸赞搭档的眼睛迷人一边躲避其中光亮本身就是太古怪的事情,Bas好几次都想说但又怕搞得气氛尴尬,久而久之也习惯了自己投去的毫不遮掩的钦慕眼神得不到回应这个事实。

视线水平上移三十度会造成恋人般依赖的错觉是后来God向他解释的他为什么不敢正视小孩眼睛的原因,Bas喜滋滋把它当做赞美高挂起来。

如果说第一次觉得两个人关系古怪是Bas终于在对方瞳孔里确认到自己的轮廓,那么最近的一次大概就是在刚刚打羽毛球的间隙发现他挂断了女友的来电,之所以能听到完全是因为God并没有像以前那样背过身走远到几米开外去接听电话,这不正常。

Bas把歪斜的羽毛捋直,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什么都不问比较好,可大概是错觉,总觉得后半段对方扣杀的力度大得有些夸张,轻而易举就越过边界。

"我又得一分,哥你输了,请客请客"

所谓请客也只是在羽毛球馆上两层的茶餐厅点了两杯饮料和一份甜点,点单时Bas每指一样甜食都会换来对面人强调摄入热量过多的警告,最后气不过把菜单往God手里一拍,自己对着手机戳戳戳。

凭什么听你的,又不是男朋友。

话没说出口,只是咬着冰水里的吸管看God驾轻就熟点好一杯冰咖一杯果汁一份柠檬戚风蛋糕,这场景实在太像约会,于是他偷偷放肆自己遐想几秒,压住了雀跃不敢声张。

"运动这么久,现在饿到想吃牛"

Bas咬一口少油少糖的蛋糕觉得嘴里实在淡得过分,盘算着等会儿要撇下God再去找点油腻荤腥弥补自己的胃口。

"那之前瘦下来是因为什么"

"累啊,天天跑行程,饭没扒几口就要补妆,又紧张会不会在镜头面前出糗,胃痛的很,当然会瘦"

提起自己的事情来就有些埋怨的嘟囔,吸一口橙汁被酸到脸都皱起来,拍着桌子假哭说哥又欺负我。

"我怎么不知道"

"哥单飞呢"

"最近有好好健身吗"

"有啊"

"和朋友?"

"没,我一个人"

一连串问话下来气氛已经变了,Bas想一定是刚才的亲昵假象让自己开始得意忘形,混淆了角色的维度。五加一活动常态不是个人可以控制的,先用近似调侃的语调抱怨他的缺席,现在更用自己的孤独来折磨他,实在太不讲道理。

对方也许只想做一个关心弟弟的好哥哥,这有什么错。

沉默被一通来电刺破,铃声一直响,God却没有要接的意思,虽然是倒过来的屏幕,但猜出谁拨来的电话其实算不上什么难题。

"你们吵架了吗?"

问话双方似乎终于颠倒,Bas含糊着问了,叉一小块蛋糕放进嘴里慢慢嚼。

God喝了一口咖啡,正方冰块在玻璃杯里浸泡后变得畸形,在Bas数到第三块冰的时候他慢吞吞开口,投向他的眼神露出全然陌生的脆弱。

"是因为谁啊"

塑料叉子横在桌上掉落碎屑星点,Bas落荒而逃。

他是真的想不到。



/
Munich把小猫从窝里叼出来用鼻尖推到主人面前,在它又想躲进去之前先一步躺回去占领大半空间,God觉得今天的小毛球反常得很,平时这时候早就钻到被子里装睡以免被丢下床,现在却团在地板上一动不动,脸埋下去,好像故意不看自己。

伸手去抱却被它偷溜掉,再去抓还是扑了空,God坐在床上看着缩到桌角阴影里的猫,拿它没有办法。

想起晚饭前发给那人的信息连已读的提示都没有,回到家平日里亲近的小家伙也这样,手机里不愿查看的讯息堆高了,桩桩件件压得他喘不过气。

妹妹敲门说妈妈新切了水果哥下来吃几块消消暑吧,他应声好,绷出一切顺利完全不需要担心的轻松神情,对着镜子检查之后才打开门,把手机和沮丧情绪一齐留在屋里。

没过多久电话又再次响起,小猫几乎是立刻蹦上桌子去扒拉那个一边震动一边尖叫的怪物,圆圆的爪子没办法把按键滑到关闭那一端,它又担心万一God听到声音上来接,对着冷冰冰的铁家伙呲牙也没用,最后横下心,用脑袋把手机撞进被子里,刨出空隙埋进去。

God不明白自己只是去吃了个水果回来怎么猫就窝上枕头,还在刚推门进来的时候就扑过来勾住自己衣服。

"你们真的很难懂,你和他都是"

小猫像恨不得长在他身上一样紧环着手臂不松开,却始终拒绝和自己对视,永远只给他留一个毛茸茸的头顶和垂下来的耳朵。

就连这一点也和他相似。

"想一起画画吗"

以前上节目的时候说过为了静心所以会尝试创作,只是开始拍戏之后时间变成过分零散的奢侈品,钻研的重心由色彩线条转到言谈笑貌,说不清哪个更困难些。

上次确认过已经干掉的颜料分到一边,刚把基础的几个颜色调进色盘小猫就从衣服上滑下来趴在腿上,尾巴尖晃晃轻扫着膝盖,直勾勾盯着画布。

"要不还是算了"

铺满上半张画布的紫色在一个笔刷造出的寻常角度下戛然而止后又因为绘画者的分心变得厚重黏腻,几乎在同一时间膝盖处的细小触碰停住了,他却没有察觉。

"他那个反应,应该被我吓到了。没变成可靠的哥哥,还说了莫名其妙的话,他年纪小分不清就算了,我也分不清,很差劲啊我真是"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他完全没有预料,向来乖巧粘人的猫扑到调色盘里像是故意要让四肢沾满颜料,拽着衣服爬到领口拉住然后把爪子往God脸上糊,整个过程气急败坏一直喵喵喵尖着嗓子怪叫,被揪住脖子拉开的时候还不停扑腾,又突然在一个节点卸了力气,软趴趴垂下脑袋,脸埋进爪子里。

"你在气什么?"

来不及整理突兀开出一串梅花的衬衫,God皱眉把作乱的小家伙抱稳了与自己视线平齐,鼻尖却被圆圆软软的肉垫按住,小猫叫了一声,又轻又柔又。

那感觉God形容不上来,却在一片混乱里不合时宜地捉到不久前与Bas闲聊时对方无意提到一件事。

"总觉得做哥的恋人要比做哥的猫辛苦得多"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
Bas在看到God穿着几天前被自己踩脏的衬衫出现在片场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想躲,大概是因为变成猫所以情绪控制变成困难的课题,可这哪能怪他,明明就是那人用过分沮丧的语气平铺直叙说要放弃,被"这怎么行你在说什么话"这种想法驱使的后果就是破坏欲暴涨,和之前悄悄隐瞒来电的负罪感混起来,要把这只小折耳猫的身体都撑破了。

"很新潮嘛今天"

Tee过来扯了扯God的衣服打趣到。

"被猫踩的洗不干净,不过正好,我也嫌之前太素了"

God边说边挨着Bas坐下来,那张沙发不算宽,这样一来两个人之间就出现了好几个相切点,Bas觉得不自在,刚想借着对戏的由头不动声色偷跑,却被对方识破意图一样,手臂压到膝盖上,用了点力。

"还是折耳?那可够皮的,又是挠又是捣乱,真不让人省心"

Kimmon虽然嘴上不留情,目光却根本没往Bas身上移,两个人的天线好像突然对接到,都警惕了起来。

"诶God还是没拍到它吗,不如哪天你把它带到片场来吧,女孩子不都挺喜欢这些毛茸茸的小宠物吗"

Copter刚换上剧里的衣服,看大家都围在一起也靠过来加入,Bas听到这话有点慌,刚想着该用什么理由自然地把这个建议驳回,身边的人已经开口。

"它比较怕生,带来万一失控吓到女生就不好了"

之后话题被Kimmon引到其他地方嘻嘻哈哈带过去,Bas抱怨着啊哥别压着了好酸把那人的手臂推开,说要找个地方背台词就拿着几乎要勾画满的剧本撇下其他人往外走。

God跟了上去。

被他拉到台阶上坐下说我们需要谈谈的那个瞬间Bas大脑一片空白,只觉得空气里有花的香味,更远的地方又飘来海浪的咸,今天要拍摄的部分不需要太多群演,所以片场显得不那么拥挤,倒是很适合聊天。

环境适合气氛却不适合,Bas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God要对自己说什么,决定先发制人。

"如果是要解释打羽毛球那天哥最后那句话那没有必要啦,我也是突然没转过弯,回去想了想才发现一样的话Pha也有说过,下次套台词梗记得挑场合啊你真是"

接不下去。

Bas咬着下唇一言不发,和仔裤毛边的洞较劲,God很耐心,一直等到他无话可说,手杵在膝盖上偏头看他,眼里有蜜酿出来,要是刚好有旁人路过,会说啊出现了出现了,Pha和Wayo。

"你下次去我家不许再变成猫了"

像是怕被人偷去似的,他突然挨过来贴在Bas耳边说出这句话,说话间掀起的气流是温热的,Bas却呆住了,手指在膝盖上死死攥着,又觉得心脏被人握住再收紧。

可不就和那只折耳一样吗,God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脸上的笑意,可现在还不行,还没到最后一步。

"我本来是想在你变成猫之后再说的因为我怕我在和你对视的时候又开不了口"

"可是不对"

"在看着你的眼睛的时候我才知道喔原来我这么胆怯的人也会为了谁变得很勇敢"

他把Bas手里快要被捏皱了的剧本摊开来,在甜美完整的故事下偷偷勾住对方的手,戏里牵过表演课上也牵过,可从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潜滋暗长的爱意顺着掌纹对折紧密贴在彼此手心没有缝隙,在隐秘的地方连起来打出漂亮的结,拉拉扯扯,成了月光下勾连缠绕的影。

"虽然现在只能停留在这种程度,可是Bas"

他下垂的眼睛总在这种时刻显出对被注视者百般偏爱的柔情,Bas在几乎有些晕眩的状况下听到这句话,像是听到了夏夜里最先亮起来那颗星的叹息。

"以后也要辛苦你了"




/
量该如何在黑暗里平衡身体,量我究竟有多喜欢你。




FIN.

RPS玩家不要丧稳住我们能赢👌

如果有评论真的会非常感激

评论(70)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了 | Powered by LOFTER